Sunday 25 December 2011

超high的聖誕晚會!!

昨天晚上教會有聖誕晚會!!
我真的是玩瘋了!!xD


昨天下午我.渲.茹.婷婷花好妝
SET好頭髮料之後
我們就向教會出發!!
:D


到了那裡就是練歌練舞咯
練完了之後我們就上去樓上
一上到去的時候
我直接嚇到
因為不止是我們自己教會的人而已
連上次我們去聽演唱會的那間教會的人都有來


我們跳舞的表演是被安排在第2個
超緊張的
跳完了之後我直接腳軟
=.=
我們一跳完下去的時候
就到詩班唱詩
閒完
=.=


之後之後就到他們別間教會表演料
他們的表演我超欣賞
他們的詩班唱詩很有層次感!!
他們的話劇很可愛!!xD
他們有一個女生出來唱歌的那個超好聽的說!!
最後還有他們男生的舞蹈超帥的!!


要完料的時候我瘋了
我站在門口跟每個人握手
然後還一直玩那個雪花xD


他們那間教會的人要回的時候
有一個男的問了我一個很廢很廢很廢的問題
他問我:
為什麼海是藍色的?
我答他:
這是自然現象
他回我:
錯!!
我問他:
要不然??
他答我:
因為海裡的魚在裡面blue blue blue (吐氣)
我炸到!!我也笑翻!!
xD


希望改次還可以和你們教會一起辦活動囖!!
:D
就醬..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